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制造” 思科之道

“互联网+制造” 思科之道

2016/3/2 15:17:18

2016年2月26日,在gongkong主办的中国自动化“互联网+”暨工业互联标准技术用户年会上,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商业市场部技术总经理侯胜利做《“互联网+制造” 思科之道》主题演讲。

“互联工厂”逐步演进

实现“互联工厂”,经历三个阶段。起点是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工厂。随后进入第一阶段自动化工厂,这一阶段工厂局部智能,拥有孤立非智能网络和分离的系统,缺乏安全控制。第二阶段是智慧工厂,此阶段工厂实现全厂自动化,拥有全厂融合网络、分布式智能、厂区安全控制、大数据和BYOD。第三阶段进入制造云平台,此阶段代表产业智能化,拥有产业链融合网络、云安全服务、协作云服务、大数据/BI云服务,即需即服务,以软件定义工厂。在“互联工厂”这一演进过程中,企业价值逐步提升。

思科提供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工厂自动化,打造无线工厂、安全工厂、节能工厂。 思科“制造云”

在众多云平台中,思科“制造云”的价值在于它整合全产业链,提供资源的市场价交易,即需即服务,帮助提高企业信息化能力,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绿色节能。在其制造云服务中,思科提供基础设施私有云服务、大数据云服务、制造业大数据&物联网应用、能源管理云服务等,帮助企业加速进入“互联网+制造”的新时代。(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