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荣获发展突破奖

阿普奇荣获发展突破奖

     2016年2月26日晚,依托“2016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用户的关注。

左三为阿普奇市场总监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取得“发展突破奖”

 获奖理由如下:阿普奇2015年积极布局智能专用设备行业并启用全新的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的企业定位。由此阿普奇拥有智能计算机和智能光学设备两大产品领域。在智能计算机领域,阿普奇不断提升产品的行业化、模块化、精密化和智能化。而在智能光学设备领域,阿普奇开发的红外产品能实现目标的快速提取与识别,并可对目标进行追踪于告警,该系统能够实现高速半球搜索,能够对监控的区域实现无缝监控。2015年阿普奇携手电子科技大学共建“智能专用设备研制联合实验室”;牵手博世力士乐进行智能计算机的深入合作,共同迈向工业4.0;同时启动新三板挂牌接轨资本市场并参加2015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特展, 快速推进企业品牌形象建设。2015年阿普奇市场业绩提升超过1倍,其中在智能快递柜行业特种计算机应用率超过50%。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感谢各位专家以及用户的认可与支持,阿普奇将继续稳打稳扎,跟随中国制造2025”的脚步,基于互联网+”的背景,追求卓越乘势高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