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中国十大制药设备品牌榜

2015年中国十大制药设备品牌榜

2016/3/3 13:45:17

2015中国十大制药设备品牌榜(排名不分先后)


1.东富龙

简介: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国内较大的冻干机设备制造商,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特色:世界一流的冻干系统供应商

东富龙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素质的员工团队,秉承“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的使命,致力于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冻干系统供应商”的愿景,坚持践行“天道酬勤”的价值观,不断巩固行业翘楚之地位。东富龙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冻干机设备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冻干系统产品的代表企业,冻干机产销量居国内行业首位,从设立至今已有超过3000台冻干机产品服务于全球制药领域。

2.楚天科技

简介: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内较大的生物医药装备研发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制药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楚天科技产品的技术与质量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楚天科技产品行销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为国药集团、哈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等千余家生物和化学医药企业提供了装备,并担负起了替代进口的角色。在国际上,楚天产品已出口到日本、印度、俄罗斯、墨西哥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色:系统化设计

楚天科技主要从事安瓿瓶联动线、西林瓶联动线、口服液瓶联动线、玻瓶大输液联动线、软袋大输液线、配液系统、冻干集成系统、自动灯检机、胶塞(铝盖)清洗机等制药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3.千山制药

简介: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国内主要的注射剂生产设备供应商,从事制药及医疗器械装备等产品制造、销售及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做大做强是千山药机上市后的重要战略目标。面对新市场,新环境,公司在资本运作上转换思维,进行强力整合,与多家国内及国际企业强强联手,打造跨区域合作,让千山药机“走出去”,把企业带入国际化的崭新阶段。

特色:注射剂生产自动线

大容量注射剂生产自动线(包括非PVC膜软袋、塑料瓶、玻璃瓶)、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自动线(包括玻璃安瓿、塑料安瓿)、口服液生产自动线、大小容量全自动智能灯检机、真空冷冻干燥机、预灌封注射剂自动生产线和塑料盖压塑成型机等。

4.新华医疗

简介: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十大品牌,始于1943年,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专注于医疗器械及装备、制药装备、医疗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特色:专注于整体解决方案

现已发展成为以医疗器械及装备、制药装备、医疗服务为主要业务板块。其中,消毒供应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制药装备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放射诊疗整体解决方案的产量、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跃居国内第一。每年都有几十个新产品被推向市场,国家级新产品已达14个,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内医疗器械行业中第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5.远东

简介:上海远东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的制药机械专业制造企业。企业以严密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在国内药机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

特色:蒸馏水机设备一流

上海远东专注于纯化水设备、蒸馏水机、纯蒸汽发生器、储罐和非标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专业力量较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专业技术人才超过30人。公司是多效蒸馏水机中国制药机械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JB20030-2004),蒸馏水机先后获得替代进口产品称号、国家级新产品、上海市名优产品等荣誉,并已通过CE认证。

6.迦南

简介: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内固体制剂工艺装备著名的设计生产厂家,其产品主要用于制药行业、保健品、食品等产业。

特色:固体制剂设备供应商

迦南是国内领先的固体制剂设备供应商,可以向客户提供固体制剂制粒整线装备及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可提供三种制粒工艺(湿法制粒、沸腾制粒、干法制粒)整线装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包括湿法制粒系列、沸腾干燥/制粒系列、干法制粒系列、提升系列、混合系列、包衣系列、清洗系列、制药容器等,涵盖96种型号600多个规格,主要应用于制药行业,还可应用于保健品、食品等健康产业相关领域。迦南产品不仅被国内一千多家大中型制药企业广泛使用,包括云南白药、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天士力、以岭药业、丽珠集团等知名药企;而且远销全球六大洲30多个国家。

7.赛德力

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药用离心分离机械要求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吊袋离心机等多款离心机的首创者。

特色:分离机械制造技术高端

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离心、干燥设备专业制造商,中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单位、中国药用离心分离机械要求起草单位(JB/T20139-2011)、中国分离机械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制药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国家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8.双鹤

简介:北京双鹤制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始于1974年,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第一台全自动装盒机发明者,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制药装备为一体的国有股份制企业。

特色:固体包装制造历史悠久

双鹤装备涉足医药固体包装领域已有超过四十年的历史,双鹤装备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的企业精神,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推陈出新,开发研制新产品,以最优秀的制药装备和最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的高端客户,使产品始终定位在高端市场,避免了低端市场的恶性竞争。

9.纳诺

简介:哈尔滨纳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始于1991年,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食品医药监督管理局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固体制剂规模较大的制药机械企业之一。

特色:固体制剂成套设备制造商

多年来哈尔滨纳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立足于开发研制高新、高精、高效机电一体化产品。公司现生产粉碎、筛粉、混合、制粒、干燥、转序提升、整粒包衣、清洗站、分级分装、高效包衣、全自动粉、粒体输送称量等系列固体制剂成套设备。

10.国药龙立

北京国药龙立科技有限公司,制药装备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旋转式压片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制药机械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主要从事制药装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营销及维修服务的企业。

特色:压片机市场占有率大

公司主导产品为各系列高速压片机及辅机、模具,各种型号单冲式压片机、旋转式压片机和特种旋转压片机,各系列干法制粒机、整粒机,各系列超微粉碎机和微粉粉碎机;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制药、生物、化工、食品等行业。据统计,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销售各类设备3000余台,其中GZPL系列高速压片机800余台,在国内高速压片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部分产品已实现替代进口,公司的主要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俄罗斯、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彩光电独家研发胆甾相液晶技术 盼引领生态系活化及加速LCD产业落实ESG

NIV3071 eFuse 在汽车应用中的优势

Arm 的使命是助力应对 AI 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Qorvo媒体沙龙北京站圆满落幕:技术革新引领多领域应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上海气候周倡议发起,气候灯塔点亮仪式暨主题论坛在沪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