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CAMRS之东土科技:致力工业互联、引领智能制造

2016 CAMRS之东土科技:致力工业互联、引领智能制造

2016/3/3 16:03:45

2016年2月26日,“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成功落幕。本届CAMRS以“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为主题,从国家、政策、市场、行业多层面解读智能制造,更从技术、服务、资本、运营模式等多维度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支持及实践样本。

东土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建中

在本届CAMRS同期举办的“中国自动化‘互联网+’暨工业互联标准技术用户年会”上,东土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建中向与会听众介绍了东土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与解决方案。

据许建中介绍,东土科技的主要攻克方向为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基于IP的以太网总线技术、基于网络控制的现场控制器技术、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技术以及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技术、控制数据安全可信等技术。

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方面,东土科技基于交换的内网信息安全方案令人印象深刻。据许建中介绍,东土科技基于对工业应用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的深入了解,针对工业控制网络内网信息安全,提出了全新安全交换理念,它包括:在交换的同时进行安全策略实施、基于流的海量安全会话统计、采用硬件实现保证处理性能以及提供第三方开发接口等。

面向工业4.0的目标,东土科技致力于为工业互联网提供以下支持:(1)业务支持中间件,如: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以数据为中心提供各种处理接口,向上屏蔽底层物理差异,向下屏蔽具体业务需求;(2)统一工业数据接口,实现现场数据与业务数据在全流程的统一,确保数据全流程可用性;(3)高速工业总线;(4)工业现场服务器;(5)提供一体化智能现场设备取代原有繁多的各种数采、控制、网关、安全等领域的设备,提高部署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