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PNP-NPN可调节型M12分线盒 — 实至名归的2016CAMRS创新产品

吉诺科技PNP-NPN可调节型M12分线盒 — 实至名归的2016CAMRS创新产品

2016年2月26日,工控自动化领域的奥斯卡CAMRS年度盛会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如期举行,GSEE-TECH推出的“PNP-NPN可调节型M12分线盒”一举获得创新产品的殊荣!

吉诺科技立足市场,特别开发出智能化大尺寸M12分线盒!

首先,考虑到客户安装的要求,宽型的M12分线盒安装位置完全沿袭之前所有M12分线盒的安转孔位置,所以客户使用的时候完全不用更改自己的安装孔位置。

其次,科学的大尺寸设计,让您有更加充足的空间,方便接线,大大提高了接线效率。

最后,这款分线盒除了外形尺寸方面更加的人性化设计,在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智能化升级。GSEE-TECH创造性地设计了PNP-NPN可调节拨码,通过这个拨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传感器PNP、NPN类型来调节,实现了同一个分线盒上可以同时接PNP和NPN型传感器。

此外,短路、开路指示及信号触发指示功能,则实现了底层设备的可视化和智能诊断。

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工业4.0智能制造的序幕已拉开,作为中国工控界的一员,吉诺科技不断研发创新智能产品,逐步实现设备层、控制层、信息层的智能化升级,在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发展进程中留下吉诺人踏实努力的脚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