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挂牌新三板 打造新时代“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

海天炜业挂牌新三板 打造新时代“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

2016年2月16日,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门红,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同意函,并拟于近日完成挂牌仪式,股票代码:836296,股票简称:海天炜业。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海天炜业加速发力,打造”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的战略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海天炜业的挂牌同意函

深厚积累铸就控制系统服务领军地位

海天炜业成立于2003年,公司战略定位于建立新时代下的“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公司三大业务: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的共同核心都是“安全”服务。自动化运维业务保障控制系统安全可靠地运行;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互联网工业环境下的信息安全可靠;功能安全能够提供工业生产现场从设计到安装及后期运行的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三大业务紧密相连,互为补充,能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信息时代的安全解决方案。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积累,海天炜业积极进行业务创新的同时,也持续夯实长久的平台实力,在业界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国家发改委工业信息安全项目承担企业,工业信息安全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审核单位,《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首批荣获了“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在物联网、工业4.0、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趋势的推动下,企业的商业模式、竞争方式、组织运作等都面临着变革和挑战。此次挂牌新三板是海天炜业加速发展,打造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未来

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后,海天炜业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贴合发展战略地合理延展产品线,基于三大业务的融合协同发展,建立新时代下的“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 培养企业自身独特的资源和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分公司的建设步伐,加速全国市场布局,提高服务响应速度及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建立利益分享机制留住核心人才;同时,海天炜业还将积极进行产业整合和业务合作,提升企业优势,形成更大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集结能力,实现客户满意、员工幸福、投资者愉快的的共赢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