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护航工业安全生产 海天炜业荣获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殊荣

护航工业安全生产 海天炜业荣获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殊荣

2月26日,由gongkong主办的“2016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CA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天炜业基于公司三大业务: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战略定位于建立新时代下的“工业安全生产服务平台”,再次荣获服务创新奖殊荣。

海天炜业荣获业荣获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服务创新奖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方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海天炜业已凭借“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运维”的核心优势在业界树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面向ABB、Honeywell、Yokogawa、Invensys、Emerson、Siemens、GE、SUPCON、HollySys等主流自动化品牌的DCS/PLC系统提供年保运维、系统检修、硬件维修、故障处理、升级改造、系统培训以及备件支持等服务,现已成为ABB授权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荣获了ABB服务突破奖。

作为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海天炜业是首批国家发改委工业信息安全专项项目承担企业,于2014年4月推出了国内首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填补了我国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同时还参与起草审核了多项工业信息安全国家/行业标准,并在石化、油气、烟草、冶金等领域实施了众多工业信息安全防护项目,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2015年海天炜业再度发力,与国际知名功能安全认证机构exida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的优势,双方在自动化功能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报警管理领域的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以及培训等服务项目展开全面合作。

在物联网、工业4.0、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趋势的推动下,工业生产安全也面临着全新的更高要求的挑战。海天炜业三大业务的共同核心都是“安全”服务。自动化运维业务保障控制系统安全可靠地运行;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互联网工业环境下的信息安全可靠;功能安全能够提供工业生产现场从设计到安装及后期运行的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三大业务紧密相连,互为补充,能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信息时代的安全解决方案,也必将成为保障用户工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的守护卫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