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电子商务与社群经营,工控行业新的引爆点

2016CAMRS:电子商务与社群经营,工控行业新的引爆点

——— ——工控电商模式解读
2016/3/4 15:58:52

2016年2月26日,在gongkong主办的“‘互联网+’电子商务暨‘务联网’发展论坛”上,gongkong电子商务总经理周长国与在座工控圈内的供应商、分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服务商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gongkong电子商务新模式。

随着工业4.0的兴起、“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量可自律操作的智能生产和服务系统将大量出现,并促使制造业向智能化、服务化、数据化和网络化的转型升级。同时,工业4.0正在重塑现有工业品价值链体系,工控产品销售探索出“去渠道化”的新路径:传统产品网上销售。

 

目前电子商务有B-B、C-B、B-D三种模式。

其中,B-B的目标市场是OEM、系统集成商。该模式与供应商、经销商合作共同发展成为新型电商服务模式,通过订单数据交换实现用户,平台和厂商之间实现快速联动和业务协同。

B-D的目标市场是二级分销商。该模式特点在于快速商务流程,现货以及快速物流,以更高的运营水平实现产品的快速流通。

C-B的目标市场是MRO、长尾市场。该模式基于社区的相互交流,实现以个人信誉为背书的专业推介和导购,让所有参与的人都能实现自己价值,并能实现传播。

 

工控猫(gongkongMALL)是工控网开辟的O2O电子商务,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资源,针对三种不同模式提供B-B电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gongkongmall.com/)、B-D管理平台,并嵌入C-B个人产品选型服务,帮助自动化企业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距离,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降低产品销售在流通环节的成本,开发在终端用户、零散市场和存量市场的新增量业务。

工控猫提供快速、安全、低成本的采购渠道,以超高的性价比让利于客户,并提供安全可靠的企业支付通道,从采购模式、传统渠道及技术服务上进行革新,以更高的运营水平实现产品的快速流通。

 

同时借助gognkong平台,厂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师、OEM、用户,业已形成工控行业专业社交平台——工控圈(http://q.gongkongmall.com/),让圈内人沟通更便捷,随时随地分享经验与收益,让产品传播更快速、服务更专业。(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