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泰MM3M红外测温仪为您解决航天紧固件加热过程难题

雷泰MM3M红外测温仪为您解决航天紧固件加热过程难题

如何通过感应线圈之间的狭缝准确瞄准,防止用螺纹滚轧紧固件前的过热现象?

众所周知,航天在硬件方面要求极其严格精细,即使是0.1%的不合格率也会导致难以估量的严重后果。庞杂的航天硬件之间又由无数的螺钉进行组合,螺钉搓丝需要将半成品坯料在轧制前用电磁感应的方法加热。加热过程通常是用功率、时间和频率作为基本参数控制,许多感应机械设备也用红外测温仪(IR)和PID控制器控制加热过程。

测温仪通常安装在尽可能靠近线圈的位置,因此探头容易被移动并且不容易对准,再 恢复到正对着感应线圈之间的瞄准点是很难的。用激光瞄准的方法重新对准半成品工件, 调整瞄准的位置和固定探头,要花费5到10分钟。因油雾造成的镜头污染也是一个问题, 现场不能使用空气吹扫器。

那么,如何通过感应线圈之间的狭缝准确瞄准,防止用螺纹滚轧紧固件前的过热现象?

MM3M红外测温仪前来相助。带视频瞄准的MM3M红外测温仪可节省时间和改善瞄准过程的可操作性,红外探头的宽温度范围确保了与现有的控制系统兼容,改进的光学性能允许把探头固定在远离污染环境的地方并且避免瞄准误差,同时准确瞄准加工件可防止温度过低或过高,通过对温度设置点的精准控制保证了金属性能和产品质量的一致性。

MM3M 带视频瞄准 (RAYMM3MVF1V)

宽温短波长红外测温仪针对低温 设置点提供“倾斜升温信号”

快速响应时间降低了设定值过冲

视频瞄准减小了瞄准误差

70:1的光学系数允许安装在较远的距离,减小了瞄准误差

现场标定软件方便质量部门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