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CAMRS之工控速派:连接,让技术服务无处不在

2016 CAMRS之工控速派:连接,让技术服务无处不在

2016/3/7 13:51:20

2016年2月26日,中国自动化“互联网+”电子商务暨“务联网”发展论坛与2016CAMRS同期举行。工控圈内的供应商、分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服务商精英济济一堂,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遇。

工控速派高级经理陈亮

中国工控网工控速派高级经理陈亮向与会者详解了工控速派服务诞生的初衷并深入剖析了工控速派服务模式的全流程。

工控速派作为首个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服务交易平台,通过工控技术服务供需信息对接,旨在提高技术资源利用率,提升企业产品服务满意度,增加个人及企业经济效益。陈亮坦言,当今服务存量市场逐步增大,技术也亟待突破,而且数据、信息、人力和技术的分享都变得网络化。工控速派通过接发活儿以及企业服务两大专区,打造全新O2O的服务模式,从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上为用户带来便利。

工控速派依托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平台和遍布全国的数千个技术服务网点,可为企业提供在线技术支持、快速服务外派的全方位保障,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快速服务。

陈亮认为,在移动互联时代为了满足客户对服务高质高效的预期且低成本投入的苛刻需求,技术服务平台应准确认知所服务市场的如下特征,包括:无需养人、只需用人,降低人工成本;及时响应、提高服务效率;贴近用户,保证满意度;本地服务,降低差旅支出;一次性服务转化为长期增值服务;信息资源共享,服务业务拓展;提高企业利润,增加个人经济收益。

而工控速派技术服务交易平台正是用以疗治以上种种市场“痛点”应运而生。“发活方”和“接活方”通过发布服务需求、线下沟通选定工程师、商定托管服务费、签订在线协议等等流程建立交易联系,而工控速派则负责管控服务执行、督促“确认/评价/支付”等交易行为。

“工业烦恼,速派速决。”陈亮认为,工控速派正在以IOT“物联网”+IOS“务联网”的新模式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变化。

审核编辑(
潘英章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