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化工行业应用三维成像物位仪5708解决多年来物料测量不准的难题

中国化工行业应用三维成像物位仪5708解决多年来物料测量不准的难题

2016/3/7 13:41:39

和艾默生专家联系

在中国, 化工行业户用户在使用过重锤料位计经常面临但测量不准及难以反应罐内真实料位情况的困扰。比如在醋片大料仓应用上:直径超过11米;高度超过20米;有效测量量程超过15米的情况下更是具有此困扰。

罗斯蒙特三维成像物位仪5708 无线传输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它的特点在于:

1.从三维成像软件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料位表面因为进料而产生的变化,非常立体直观;

2.准确测量平均料位测量,大大提高测量可靠性

3.料仓顶部开阔,无障碍物,方便实现无线通信;可轻松加入已有的无线通讯网络,快速得到可靠的冗余信号

罗斯蒙特5708三维成像物位仪:助您准确测量固体物料(中文)

请观看一下视频了解更多:

罗斯蒙特5708三维成像物位仪测量固体物料,安装视频(中文)

其安装,调试和工程投运更是简易,以下视频将一一道来:

自从2015年1月份全球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85个用户采用了此产品并受惠。

请阅读南通醋纤成功案例

和艾默生专家联系

罗斯蒙特中文文档中心

400-820-1996

Rosemount 中文站

www.rosemount.com.cn

更多问题? 联系我们

艾默生过程管理中国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277号

服务电话: 400-820-1996

服务邮箱: RMT.China@emerson.com

� Copyright Emerson 2016

微信

微博

扫一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