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之欧姆龙:三项大奖成“奥斯卡”大赢家

2016CAMRS之欧姆龙:三项大奖成“奥斯卡”大赢家

   2015年“十二五”以降档进入“新常态”而收官,我国自动化市场以“深度下探”标记了一个传统时代的结束。2016年开始,GDP增速预期已回调至6.5基准,而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工业4.0”智造远景的依稀可见,自动化正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在这终点与起点交汇的历史时刻,自动化如今“身在何处”,未来“要去何方”?2016年2月26日,由gongkong®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长江证券支持的“‘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以下简称“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适时召开。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有自动化行业的“奥斯卡”之称,而欧姆龙产品自动化控制器NX7获得创新产品奖,开关电源SF8-C获得创新产品奖,欧姆龙微信获得服务创新奖,成为本届自动化”奥斯卡“颁奖盛典的大赢家。

(图左为欧姆龙高级工程师张杰、图右为市场战略统辖部 PMM部 部长新井先生作为代表领取奖杯)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NX7----革新制造业的顶尖性能

  欧姆龙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X7兼具业界最高速*1的运算性能和最大260MB大容量变量*2的机器自动化控制器旗舰机型,最适用于最多256轴的大规模系统的高速高精度控制.

其特点包含:

  1、配备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除了梯形图基本指令外,还可高速执行双精度浮点运算

  2、将时序控制、运动控制整合至1个CPU中

  3、可使用符合IEC61131-3(以及JIS B 3503)标准的标准指令为主、基于PLCopen的运动控制用Function Block等支持变量编程的多种指令,高效地编制复杂的控制程序

  4、通过EtherCAT连接的视觉传感器、驱动器及I/O等输入输出设备与控制程序周期同步动作,因此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控制

  5、标配2个支持1Gbps的EtherNet/IP端口

  6、支持最多260MB的大容量变量处理、与设备控制并行的数据收集和分析

  7、高速性能、工业用控制器所具备的基本性能与可靠性并重

  8、丰富的RAS功能:传送帧错误检查、超时监视、总线诊断、WatchDog(WDT)监视、存储器检查、拓扑结构检查等

  最终达到利用机器的性能、规模、稳定运行、数据应用,提高生产力和管理质量的目的。

欧姆龙开关电源S8FS-C 系列

     欧姆龙开关电源S8FS-C 系列,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帮助设备 稳定运行,使设备的运行效率得以提高。

                     

  可靠性高:通过增强抗异常输入电压、抗雷击浪涌性能,即使输入电压不稳定也可实现稳定运行

  使用寿命长:采用日系的105℃电解电容,实现稳定的品质和长使用寿命。放心无偿保证期3年 *

  宽电范围输入:AC100-120V、AC200-240V系列

  产品系列齐全:网罗FA应用中主要的输出电压和功率

  国际标准:符合CE宣言、通过UL认证(所有机型)、CCC认证(15~150W机型)

  使用另售配件也可轻松实现DIN导轨安装

欧姆龙微信—服务创新的先行者

   欧姆龙自动化的官方微信是自动化业界领先的新媒体平台。以每周一刊,兼具精美的图片、轻松的文字、幽默的标题来传递欧姆龙的技术、产品、服务,让用户在紧张的工作时间挤压下,依然能够便捷的知晓欧姆龙的各类资讯;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自助在微信上浏览产品资料、查询常见问题、办事处联系方式、维修进度、产品真伪等。截止到2015年11月,欧姆龙官方微信的粉丝数已经超过2万名,这也是欧姆龙微信作为服务创新的先行者所具有的巨大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