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ENTELLIGUARD G空气断路器家族再添新兵

GE ENTELLIGUARD G空气断路器家族再添新兵

2016/3/7 15:36:41

  (2016年1月)GE 工业系统事业部近日推出一款新型低压空气断路器产品,额定电流为2500A,是同等框架等级的空气断路器中电流等级最高的产品。它具备性能可靠、智能、体积小等优势,还能够有效地适应变频等恶劣环境。作为一款新型产品,它的推出不仅为ENTELLIGUARD* G空气断路器家族再添新兵,同时还为该框架等级断路器市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量身设计新一代电子脱扣器,保障风机稳定

   空气断路器的稳定性对于风力发电机的效率至关重要。风力发电机在发电过程中的逆变和变频切换极为频繁,变速驱动器和逆变器会对断路器产生高频信号干扰而导致空气断路器里的脱扣器触动跳闸保护。针对这一问题,在新推出的2500A空气断路器产品中,特别装配了新一代加强型电子脱扣器,有效加强了抗干扰和防误跳的功能,直接降低了断路器在风机变频过程中的误跳,极大保护了整个风机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此外,这一脱扣器还能提供电参数显示及通讯功能,实时快捷监测,支持工业互联网。

更高的电流等级,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推出的新型产品,在同等框架等级的空气断路器中电流等级最高的产品,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相对于更高框架等级的产品,2500A电流等级空气断路器整体体积更小20%,其优异的性价使该产品在OEM应用领域市场具备强大竞争力。

秉承ENTELLIGUARD  G系列技术优势

   作为GE ENTELLIGUARD G空气断路器产品系列的新成员,2500A电流等级空气断路器继承了ENTELLIGUARD G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包括GE独有的RELT能量剪切技术,结合快速分闸特性和选择性保护特性,实现了对人体的彻底保护;同时满足IEC, GB, UL, NEMA, ANSI, LLOYDS多项标准;具有较传统断路器优势明显的降容系数等。

   凭借其全球领先的设计和生产能力,GE 工业系统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整和安全的配电解决方案。

关于GE工业系统

   GE 工业系统事业部凭借其全球领先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在中、低压产品配电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电力成套设备、配电元器件、关键电源以及系统服务。我们的整体配电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厂、电网、石化、采矿、数据中心、海外总包商、工业制造商、轨道交通、商业楼宇、民用住宅及可再生能源等诸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