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获审议通过

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获审议通过

2016/3/8 10:36:58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的复函》。

  上述函中显示,经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电力专题)审议并通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和《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请据此加快推进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的组建和运营工作,尽早发挥交易中心的平台作用,为实现电力资源在更大范围优化配置提供公平规范的交易服务,并确保相关工作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相一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