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邀您共赏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SIAF)

诺达佳邀您共赏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8日~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诺达佳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是德国纽伦堡A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在亚洲的系列展,展会共覆盖4个展馆:

HALL1.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Robot/Machine Vision)

HALL2.工业自动化(Industrial Automation)

HALL3.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Industrial Automation/Smart Factory)

HALL4.传感技术/工业测量/工业4.0研讨会(Sensor/Measurement/Industrial4.0+Semina)

诺达佳本次坐阵HALL3馆,并携全系产品出席,同时最新上市的工业平板电脑、第3代无风扇4U工控机也将齐齐亮相,欢迎新老用户莅临展台参观指导:HALL3.2F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