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航天科工在深圳打造智能机器人军民融合项目

中国航天科工在深圳打造智能机器人军民融合项目

2016/3/9 10:16:02

  记者8日从中国航天科工三院获悉,该院旗下航天科工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设立的军民融合项目——深圳航天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航天科工在珠三角布局智能机器人产业迈出重要一步。

  航天智控是航天科工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第一家子公司。按照业务规划,航天智控将作为机器人公司在珠三角区域发展智能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设备的产业平台,从事工业光学精密加工自动化装备、3C自动化生产线装备、光通信器件精密加工等自动化装备系统的生产和售后。

  此前,航天科工智能机器人公司已在深圳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先后开发光学自动化设备、光纤激光器、光纤传感等产品。

  据了解,航天科工三院在伺服电机、控制器等核心功能部件以及机器人产品方面拥有技术优势。当前,该院正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开展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