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伊朗MAPNA集团签署系列能源协议

西门子与伊朗MAPNA集团签署系列能源协议

2016/3/9 11:40:29

    •    F级燃气轮机许可协议 •    签订Bandar Abbas电厂合同 •    伊朗电力系统发展路线图谅解备忘录

西门子与伊朗MAPNA集团日前签署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合作协议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伊朗能源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首先,根据许可协议,MAPNA集团将获得生产西门子F级燃气轮机的技术知识。预计在未来十年,双方将联合交付超过20台燃气轮机和配套发电机。其次,作为许可协议的第一个项目,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规定,西门子将为Bandar Abbas电厂提供两台F级燃气轮机和发电机。首台机组将在近期运抵伊朗。

此外,西门子与MAPNA集团还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确定伊朗电力电气系统扩容与优化的路线图。这不仅包括发电、输电和配电,还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包括工程总承包(EPC)以及融资方案。

“凭借这些重要协议,我们重建了MAPNA集团与西门子之间的长期能源合作关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表示,“我们在发电、能源管理、能源效率以及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全面产品组合和可靠专业技术,将帮助伊朗人民开发可持续的、经济的和现代化的电气化系统,支持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德国经济事务与能源部长Sigmar Gabriel以及到访柏林的伊朗能源部长Hamid Chitchian的共同见证下,协议由凯飒与MAPNA集团首席执行官Abbas Aliabadi共同签署。

从1868年以来,西门子一直在伊朗关键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做出积极的贡献。西门子致力于支持伊朗可持续经济发展,并作为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在就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投资为伊朗提供支持。 新闻联系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张欣,电话: +86-10-6476 3095 电子邮件:zhangxin-zx@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 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如需了解西门子的更多创新故事,请关注《未来之窗》:www.siemens.com.cn/pof。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发电、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5财年(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9.4亿欧元,拥有约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