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华太携smartLink产品参加第七届广州SIAF

南京华太携smartLink产品参加第七届广州SIAF

    第七届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3月8日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SIAF广州展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展,今年的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预料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汇聚521家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

    南京华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携smartLink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在4.2馆,包括首次发布的EtherNet/IP适配器、CANopen适配器和继电器输出模块,以及PROFINET,EtherCAT,CC-Link,PROFIBUS-DP, DeviceNet,Modbus等总线适配器,数字量输入输出,模拟量输入输出,温度,计数,定位等IO模块。

展会现场

    展会开始第一天场面非常火爆,展会位置上站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询问smartlink远程I/0的相关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