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将打造欧洲最大的漂浮太阳能发电阵列

英国将打造欧洲最大的漂浮太阳能发电阵列

2016/3/9 14:36:01

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漂浮太阳能发电阵列,将被安装到伦敦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水库。其峰值总装量为6.3兆瓦,预计首年发电量可达580千瓦时,足以应付大约1800户家庭的使用。类似的新闻还有挪威正在打造的(欧洲最大的)岸上风电项目,两者都反映了业界对于转向持续和可再生能源的态度。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漂浮太阳能发电阵列并非要为英国的能源需求做贡献,因为负责该项目的是泰晤士水务公司。

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时自产1/3的能源,它的合作伙伴是EnnovigaSolar和LightsourceRenewableEnergy两家公司。

2014/2015的时候,泰晤士水务自产了12.5%的能源,并且当前已在41个站址部署了太阳能面板,大约能够覆盖(总计128.3公顷)水库的1/10。

该项目总共包含了超过23000块光伏电池板,其浮架有6.1万多个,锚点也有177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