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普完成对TE Connectivity的电信、企业网络和无线网络业务的收购

康普完成对TE Connectivity的电信、企业网络和无线网络业务的收购

2016/3/9 15:30:12

通过资源共享,本次收购强化了康普作为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网络带宽需求,预计可显著增加康普调整后的每股收益,2018年度协同效益预计超过1.5亿美元

2016年3月8日, 康普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已完成其早前宣布的对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EL)的电信、企业网络和无线网络业务的收购,其中中国地区的收购于2016年2月26日正式完成。TE Connectivity是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光纤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这项价值30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通过深度资源共享,强化了康普作为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以满足全世界对网络带宽快速增长的需求。本次交易将打造一个更具创新性、凝聚更多优秀员工和整体实力更强大的公司,未来康普将在以下四个主要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 室内和室外无线网络 数据中心和中央机房 高效互联的楼宇 接入和回程网络

“我们很高兴能够合并为一家公司,共同追求持续的成功,”康普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ddieEdwards表示。“我们将加速行业创新,解决更多有线和无线领域的网络挑战,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通过整合我们互补的解决方案、技术、地域及市场覆盖,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为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收购,未来我们有绝佳的机会来提高销售增长,并提升成本效率以巩固康普的财务基础。新加入的TE业务有望直接推动我们的盈利增长。”

正如先前所宣布,2018年康普公司预计将实现超过1.5亿美元的协同效益,其中包括2016年的5000多万美元。康普期望在公司的各个领域实现协同效益,包括销售、市场营销、综合事务和行政、运营以及研发。其中去除盘购会计费、整合成本及其它特殊费用,预计交易可使康普2016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加超过20%。

新康普拥有约25,000位员工,在全球主要地理区域都有布局。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12个月里,净销售额约为53亿美元,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不包括预期协同效益)大约为10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持有约9,8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2亿美元。

在短期内,新并购的TE Connectivity宽带网络解决方案(BNS)业务将同康普现有的无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宽带业务一起,作为康普的业务部门之一。David Redfern将继续担任BNS团队的负责人,向康普首席运营官Randy Crenshaw报告。

“我们欢迎来自TE Connectivity的新团队成员,并期待着他们继续与所有康普员工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Edwards表示。

该交易的完成受融资、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 顾问

美国艾伦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美银美林、富国银行证券和德意志银行担任康普的财务顾问公司。Alston & Bird LLP、Latham & Watkins LLP、Baker & McKenzie and Jones Day担任康普的法律顾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