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基于工业4.0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打造基于工业4.0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 凌华科技即将亮相“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整合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将于2016年3月15-17日重磅亮相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此次展会现场,凌华科技将围绕基于工业4.0的智慧工厂,展出其智慧管理、智慧控制与智慧检测的解决方案,并涵盖了物联网网关、EtherCAT控制以及机器人等热点话题,欢迎各位莅临凌华科技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号馆,2520。

智慧管理:凌华科技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具有业界领先的嵌入式计算经验和能力,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其工业物联网的系统整合。凌华科技可以提供丰富的物联网相关产品,如网关、网络基础设备以及丰富的云计算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实现针对垂直市场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部署。此次亮相的凌华科技嵌入式物联网网关MXE-100i/200i,通过整合Wind River® 智能设备平台 (IDP) XT和McAfee® 嵌入式控制,完全支持Intel® IoT网关技术,并提供了完整的、验证过的通信与安全的解决方案。

此外,通过在凌华科技的工业级平板电脑加载SEMA工具,借助凌华科技的SEMA Cloud,可以在工厂的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快速实现远程数据访问和数据分析。

智慧控制:EtherCAT解决方案

EtherCAT通过整合现场总线的优势以及以太网的重要特性,开辟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线。不仅可用带宽被完全利用,同时费用还能降低到只需要一个简单的ASIC链接即可实现EtherCAT设备间的互联。自2015年,凌华科技重磅推出EtherCAT分布式控制解决方案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此次EtherCAT解决方案将主打智慧工厂的控制部分,凭借其高度兼容性、易开发、精准的时间控制、智能的远程从端系统,以及易维护,坚固耐用的特点,满足工业4.0架构下智慧工厂高性能与高速的运动控制与联网应用需求。

智慧检测:智能相机

机器人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热门话题,而工业机器人则是技术含量要求最高的一种类型的机器人。通过将凌华科技的基于x86架构的智能相机NEON-1040/1020整合到机器人手臂上,能够替代传统的工控机加工业相机的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系统集成度、而且占用空间更小、整体性价比也更高。此次将展出机器人手臂搭配凌华科技的x86智能相机,进行手机的相关检测,进一步助力智慧工厂提升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节省人力成本。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adlinktech.com/cn/events/visionchina2016/index.php?utm_source=VisionChinaPR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 、PICMG® 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 。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