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哥德堡港将于2017年扩建新码头

哥德堡港将于2017年扩建新码头

2016/3/10 13:41:12

哥德堡港计划将在现有港区外扩建一个新的码头终端,这是自197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港口扩建工程。这次港口建设采用疏浚工程,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土地和环境法院已经允许哥德堡港口在现有的码头外新建一个新的货运码头。

“我们收到允许我们扩建新码头这一决定后都非常高兴,这将加强哥德堡港在北欧地区的物流资本。新码头将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增加哥德堡港海运运输的需求,来给予我们发展港口的机会。”哥德堡港首席执行官 Magnus K?restedt表示。

最大吃水船舶要求的新建码头深水航道在11米,这意味着可以有能力进行从本土至欧洲的货物运输,该港口作为最终目的地或成为德国北部主要的转运中心。

“我们早已注意到从市场需求增加入手,为了缓解道路运输压力和减少环境影响,欧洲越来越多的运输公司转换方向,从陆运转向海运。”Magnus K?restedt表示。

Magnus K?restedt继续说道:“但目前仍没有决定在新码头处理什么样的货物,集装箱,轧制产品,如拖车和汽车等,客运或一组组合交通运输形式。“土地和环境法院允许我们新建码头,这使得我们设计的码头在未来市场出现。”

据了解,即将建成的新码头运营方式同哥德堡港现有码头一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