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畅享工业4.0-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即将开启

畅享工业4.0-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即将开启

2016/3/10 14:36:35

研华科技,2016年3月—由全球自动化先进厂商研华科技及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协办的联合举办的“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将于2016年3月30-31日在昆山(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TC暨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展工业4.0产业生态圈 引领智造集成服务转型"为主题,我们诚挚邀您的参与!

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产业峰会

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互联网+ 从理论提出到企业实践,无论是包罗万象流程复杂的MES 系统、跨企业信息集成的供应链系统,还是装备的效率提升和成本维护,生产过程中材料及能耗监控,及时制造在线品质管控,拉动生产效率的智能化物流,甚至是工业制造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都已经不再是理论空谈,我们正见证并推动它们逐步落地。

会议议程

嘉宾简介

本次会议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解读工业4.0产业趋势,并将与您深入探讨工业4.0及工业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制造产业生态圈、解析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伙伴营销平台、分享智能制造行业典型应用,以期推进制造服务转型。

部分嘉宾简介

会议地点

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dvantech Plus Technology Center, A+TC)坐落于昆山市玉山镇汉浦路887号,于2014年1月初正式揭幕。A+TC集物联网应用创新、技术服务及展示中心等功能于一体,象征了研华不断追求From Good to Great的企业精神以及研华将通过中心与伙伴一起协同合作、共同创新,一同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

 

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TC

我们竭诚欢迎各位业界先进和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盛会,通过深度交流,为您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会议相关内容,本次会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http://www2.advantech.com/EDM/9D8DDE91-50E6-49EA-8069-A36BE9C7224E/index.html)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研华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