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天硕户外通信设备应用方案

天硕户外通信设备应用方案

2016/3/10 14:09:54

2016年3月初,天硕科技(TOPSSD)的又一批工业存储产品被应用于户外通信设备上。经技术人员调试,这批工业存储产品已开始投入运作,目前工作情况良好,耗能、速度等产品性能与欧美一流产品相差无几。

    户外通信设备一般服务于野外工作人员,提供通讯联络、辅助定位等服务功能,起到及时传递消息、预警等作用。野外环境复杂,气候、温差、湿度、不可控外力袭击,都是户外通信设备需要面对的威胁。此外,由于环境监测设备大多长时间放置于野外、重污染、辐射区域,人工现场检修维护成本不仅高昂,而且伴随极大风险。这就对设备提出超高耐用及极低故障率。

    天硕工业闪存卡有CF、PC多种接口形式,遵循美国军用MIL-STD-810D标准生产,完全符合航天与国防标准,兼容多种技术架构,并内建特殊功能模块,耐高低温、防X光照、防尘、防冲击、防磁等,在极端温度-40℃~+85℃、潮湿度(85%)等极端环境下均有出色表现,保证产品长时间正常运作。此外,采用领先业界的数据保护技术,给予机密信息极度安全保障。

作为一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IC设计与闪存解决方案集成商,天硕成立于2002年,产品涵盖DiskOnMoudle、CompactFlash、CFast及Solid State Drive等,已广泛用于自动化、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医疗设备、安防监控、人机界面、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研发的PLUTO系列工业闪存控制器,凭借独有的 PowerSafety、SmartCap等领先的可靠性技术,成为SiliconSystems、STEC、Cisco等品牌的供应商,跻身世界一流的固态存储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支持UDMA7 天硕推出全新第六代工业级CF卡

天硕工业宽温军工级CF卡T9050系列

天硕T9050系列工业CF卡应用于嵌入式系统

天硕第六代工业级CF卡 沿用SLC闪存

天硕工业PCMCIA卡户外通信设备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