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星电子推出可扩展的RS485、CC-Link、PROFIBUS中继器集线器

四星电子推出可扩展的RS485、CC-Link、PROFIBUS中继器集线器

众所周知,传统的RS485、CC-Link、PROFIBUS中继器和集线器是分开的不同产品,集线器的接口数量是固定的,通常有3口、4口、6口、8口等规格,用户选择的接口数量多了则会造成浪费,选择的接口数量少了又不便于以后的网络扩展。

四星电子于2016年1月正式推出二款使用极为方便的可扩展的RS485中继器集线器,该产品集中继器和集线器于一身,单个使用作为中继器,N个可组成2N口集线器,用户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将多个产品组合成不同接口数量的集线器,最多可用10个产品组合成20口集线器,避免了使用传统的接口数量固定的集线器造成浪费或接口数量不够的缺点。

这二款产品分别如下:

1、型号:FS-CCL-RPT

可扩展的RS485中继器集线器,用于RS485、CC-Link、MODBUS等总线。单个使用作为中继器,N个可组成2N口集线器,通讯速率0~10Mbps自适应,并支持冗余供电。可实现RS485总线型、星形和混合型网络拓扑结构,方便网络布线,无延时数据透明传输,双向延长通信距离符合RS485和CC-Link标准,带通信指示灯,9~40VDC宽电压隔离供电,电源-RS485-RS485全隔离,防雷击浪涌保护,标准导轨安装。

2、型号:FS-PB-RPT

可扩展的PROFIBUS/MPI/PPI中继器集线器。单个使用为中继器,N个可组成2N口集线器,通讯速率0~12Mbps自适应,并支持冗余供电。可实现PROFIBUS/MPI/PPI总线型、星形和混合型拓扑结构,方便网络布线,无延时数据透明传输,双向延长通信距离符合PROFIBUS标准,带通信指示灯,9~40VDC宽电压隔离供电,电源-RS485-RS485全隔离,防雷击浪涌保护。接口为符合PROFIBUS标准的接线端子,标准导轨安装。

四星电子可扩展的PROFIBUS中继器集线器FS-PB-RPT的另一个亮点是配置了固定PROFIBUS专用电缆的金属骑马卡,这样不仅方便电缆的屏蔽层接地,也使得电缆的安装更为牢固可靠。

关于可扩展的RS485中继器集线器更详细的资料请访问四星电子官网:http://www.fourstar-d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无线通信产品安装使用指南

单纤双光口RS485/422/232单模光纤转换器

单纤双光口CC-Link单模光纤链路适配器

单纤2光5电工业以太网单模光纤链路适配器

可扩展的CC-Link中继器集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