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SEMI邀您参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ESEMI邀您参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ESEMI翌芯电子邀您参观16年3月15-17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和电源——它们形成了e星球的核心,构成它的地貌、城市和街道。e星球的革新性帮助人们直观地了解世界发展背后的动力。在e星球上,观众和展商是它的居民,他们可以随时轻松交流,共同见证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

展会: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日期:2016年3月15-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国际电子元件、系统和应用展electronica China

常规半导体器件

功率半导体器件和模块

嵌入式系统

传感器

微机电系统

继电器,开关和连接器技术

无源器件

电机 / 驱动元件

线缆

组件和子系统

微波技术

显示技术

 礼品一

通过右侧二维码完成注册, 可获得5元京东劵,人人有份! (主办方展前通知发放)

扫描二维码
礼品二 关注微信号并将此邀请函分享至朋友圈,可在ESEMI展位领取手机支架及便签本

  • 本次翌芯主要展出汽车电子应用方案-ADAS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应用,铁路专用电源,智能电网专用电源…等

  •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翌芯,敬请关注微信号esemi_China 感谢您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AC01-SC AC/DC电源

eSemiPower™ WDT5系列电源

RECOM AC/DC转换器40W及65W医疗认证电源

ESEMI翌芯工业电子 VS010Product Family

RECOM RACG150-S系列AC/DC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