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企业能源管理及电力需求侧技术交流对接会顺利召开

企业能源管理及电力需求侧技术交流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6/3/11 14:40:24

       企业能源管理及电力需求侧技术交流对接会,于3月9日下午在上海市静安区科技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培训中心主办,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承办。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分享各自领域的成功案例和先进节能技术的平台,同时通过该平台,围绕2016工厂节能诊断考察行活动,针对用能企业需求开展挖掘节能潜力,探讨解决方案,征集与节能改造需求相匹配的创新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会议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顾晓凌部长主持,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充分利用协会提供的学习、交流、联谊与合作的资源性平台,更好地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协会也将通过开办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中级)岗位资格培训和开展会员企业的“节能工程技术等级资质评价“,促进会员企业整体专业能力和实战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以获得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等级资质企业为主,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电网南瑞集团旗下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曹甄俊博士为大家分享了电力需求侧和智慧能源以及多能互补技术的应用,以及上海星粹节能科技朱总,上海仪电楼宇马总分别介绍了“低压侧节能技术在企业应用中的节能效果和安全保护作用”、“智慧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在企业应用中的实践案例”。参会代表对演讲嘉宾的分享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提问互动,讨论非常激烈!

      

        演讲题目:电力需求侧管理助推节能减排 演讲人:曹甄俊/国家电网南瑞集团旗下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博士

      最后,顾晓凌部长发布三家用能企业情况及节能改造需求信息,大家共同讨论,互动分享案例,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与几家用能单位代表共同交流,最终在分布式光伏、照明、环境控制、能源管理平台等方面达成初步方案,后续协会会将大家的方案反馈给用能单位,并带领大家去工厂现场对接考察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