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箱式变电站需求大 2020年亚太市场规模将超30亿美元

箱式变电站需求大 2020年亚太市场规模将超30亿美元

2016/3/11 14:43:23

根据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到2020年,亚太地区箱式变电站市场需求有望达到30.4亿美元,2015-2020期间年复合增率为7.82%。

报告中认为,发展中国家电力需求快速增长以及对现有电力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升级是促进该地区箱式变电站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

同时,南亚国家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投资加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也将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箱式变电站需求增长。

根据电压等级来看,36千伏以下的箱式变电站需求最大,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这是因为小型工业领域和住宅领域对其需求颇高,尤其是在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从市场规模来看,东亚地区将是需求最大的区域市场,而东南亚地区则是增速最快的区域市场,特别是马来西亚和印尼等东盟国家。

从供应商来看,ABB、施耐德电气、西门子、通用电气和伊顿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箱式变电站供应商。与此同时,亚太地区当地企业如印度C&S电气公司、CromptonGreaves印度公司,中国青岛特锐德电气和日本东芝也将是该市场有力的竞争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