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美德格亮相2016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阿美德格亮相2016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6年3月8日-10日,第七届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2016SIAF)在广州盛大开启,本届展会以“工业4.0、智慧工厂”为主题,展示了自动化等领域的创新产品。

阿美特克有限公司(Ametek Inc.)携带集团下电动机械制造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阿美德格一直非常专业的为客户提供各种客制化方案,有着超过50年的伺服电机和无刷风机的设计和生产经验,本次展会上,阿美德格展示出450w-22000w的再生鼓风机,可广泛应用昱各种恶劣环境;Windjammer系列,尺寸76mm-145mm,直流交流输入可选,风量最大270cfm,压头最高42.3kpa,以高压头为主要特性,广泛应用于商用打印机,空气采样,能源处理,医疗行业等领域;无刷直流泵,磁连接无需放水即可直接更换单机,维护简单,可长时间运行超过40000小时;Nautilair系列,风量最大1050cfm,压头最大5kpa,广泛应用于燃烧行业,可用于天然气,一般煤气和空气移动。

 

 

鼓风机

PITTMAN 属于阿美特克集团旗下,1960年开始研发生产,在美国被称为黄金电机,阿美特克在不断研发中慢慢有更多产品加入生产线,全球已经有三家工厂,在中国已经有超过200多人员工的大工厂,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了解中国市场,不断地调整我们本土化的销售和服务模式,在未来,我我们希望陪伴您一起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