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eltwater扩大Facebook数据产品

Meltwater扩大Facebook数据产品

2016/3/15 10:29:17

通过与DataSift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eltwater客户将有权使用聚合、匿名的Facebook数据

媒体情报平台Meltwater 今天宣布与人力数据情报领导厂商DataSift建立新的信息共享合作伙伴关系,Meltwater客户将有权使用聚合、匿名的Facebook话题数据。

Meltwater产品执行总监Mike Ruggieri表示:“我们与DataSift的合作使我们有能力生成并分享来自世界最大社会舆论源Facebook的见解。这项新服务加强了我们的核心产品,提高了我们充分利用位于多数企业内部报告系统之外的日益增多的在线数据的能力。提供外部见解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制定参与竞争和实现成长的业务战略。”

Meltwater的新服务旨在提供人们在Facebook上分享的对特定活动、事件、品牌及其他话题的见解。服务包括供分析使用的丰富的元数据,通过超过60个属性过滤和分析内容、话题、标签和链接。此外,每条数据都附带人口统计数据,包括性别、年龄和地理位置。营销机构可使用这些信息为在Facebook和其他渠道开展营销活动做出更好的决策。

Meltwater在六大洲设有50个办事处,是市场上最全面的媒体情报平台。我们的企业客户利用深度见解管理品牌、了解竞争和紧跟行业趋势。来自Meltwater的媒体监控、社交媒体监控和媒体情报产品提供这些见解,帮助企业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

DataSift首席执行官Tim Barker表示:“DataSift使企业有能力从大量可用的信息中获得宝贵的见解并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Facebook话题数据使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关键受众在世界最大社交平台私密地分享和参与的话题。我们很高兴与Meltwater合作,这使我们的客户能获得更多有关目标受众的情报。”

关于Meltwater

Meltwater以来自外界的见解为基础帮助企业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超过23000家企业采用Meltwater的媒体智能平台关注数以亿计的在线会话,提取相关见解,并利用它们管理自己的品牌,保持领先地位。Meltwater凭借位于六大洲的50个办事处致力于提供以本地知识为基础的个性化全球服务。Meltwater还经营有致力于培养未来企业家的非盈利机构Meltwater Entrepreneurial School of Technology(MEST)。

了解详情,请联系我们:http://www.meltwater.com/meltwater-facebook-data/ 。

请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YouTube关注Meltwater,或访问:www.meltwater.com 。

关于DataSift

DataSift是人力数据智能领域的领导厂商,帮助应用开发者最大限度挖掘人力数据的价值。把隐私放在第一位的DataSift平台每天处理超过20亿次人们产生的互动,将人力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情报,且不影响消费者信任。

DataSift于2010年创办,总部在旧金山,在纽约、英国雷丁和伦敦以及加拿大设有办事处。DataSift庞大的合作伙伴圈包括Oracle、Sysomos和WPP以及零售、电信、高技术、包装消费品和数码等各行各业数以千计的应用开发者。了解详情,请访问:datasift.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