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 IBM发布“信息安全携手”计划

​ IBM发布“信息安全携手”计划

2016/3/15 16:12:15

2016年3月15日,在以“智胜未来•携手认知时代”为主题的2016IBM大中华区合作伙伴领导力大会上, IBM发布了“信息安全携手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汇集国内各类型信息安全合作伙伴,群策群力,创建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参与该计划的企业通过共享信息安全趋势,整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以获取更为精确的安全智能分析结果。同时,参与企业还能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贴身集成的定制化策略和认知时代下的全方位信息安全服务。

随着认知时代的到来,IBM认为,企业领袖需要抓住5个关键点,快速跨入认知商业时代, 即制定一套完备的认知策略、利用大数据分析拓展认知能力、优化用于行业、数据和认知API的云服务,打造新型开放的创新平台、优化用于认知工作负载的IT基础架构、确保认知时代的安全。其中企业信息安全能力的建设成为企业转型创新的重要一环。

随着认知能力逐渐渗透到汽车、建筑物、道路、商业流程、车队及供应链等各个领域,消费信息、商业信息和公共信息的互通和应用都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安全问题。黑客、漏洞利用、APT攻击、病毒及其他恶意软件、垃圾邮件、网络钓鱼、数字勒索等,成为企业在认知时代需要面对的信息安全威胁。

在企业安全需求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系统化等趋势下,企业需要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现今的安全市场,需要多方携手才能帮助客户健全信息安全体系,抵御层出不穷的信息安全威胁。因此,IBM发起“信息安全携手计划”,提倡与拥有不同优势能力的安全合作伙伴们组成新型朋友圈,通过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开发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携手为企业提供信息安全服务,共同推向市场等多种方式,促进企业在认知时代的安全。

在解决方案层面,IBM致力于与国内众多技术领先的安全方案提供商携手,施各家之所长,给客户提供最适合企业安全需求的解决方案。

在行业深度方面,IBM也将与众多行业应用开发商携手,把IBM对行业变化的洞察和安全态势的变化,融入到行业业务的具体应用之中,为企业提供安全应用的解决方案。

在安全信息共享和威胁情报方面,IBM还将携手国内领先的威胁情报合作伙伴,整合数据,梳理信息质量,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全的威胁信息,料敌先机,致胜无形。

上海上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讯信息)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先企业之一,也是“信息安全携手”计划的参与者。上讯信息终端安全(ETS)产品线产品总监李顺森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信息安全携手’计划,联手更多像IBM一样的全球顶尖信息安全厂商,共享资源与经验,携手推动国内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积极提升信息安全市场的环境,促进企业在认知时代安全转型。”

上海安倍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倍思)总经理谭翔表示:“我们和IBM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基于共同的价值和信念,安倍思和IBM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此次,安倍思也积极投身‘信息安全携手’计划,希望与IBM和众多伙伴企业构建全新的信息安全生态,实现共赢。”

IBM一直引领着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 通过对全球安全趋势的洞察,IBM能够提供包括软硬件和服务在内的全面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潜伏的信息威胁、快速探测和预警、实时阻断和拦截各类新型威胁、建立智能安全应用,保护企业关键资产,降低整体拥有成本。同时,IBM也将借助自身向认知转型的经验,以及在认知计算领域的领先能力,推动企业认知能力和安全能力的融合发展,加速企业认知转型。

IBM大中华区信息安全总经理林泽芬表示:“随着客户采用认知能力开展业务转型,他们将生成更多高度个性化并且对客户及黑客都有价值的数据。凭借智能驱动的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2,000多家共享洞察力的合作企业、以及IBM X-Force Exchange收集到的700TB威胁情报数据,IBM在利用认知技术确保企业安全方面得天独厚。认知安全系统能够从IBM每天管理的 150 亿个安全事件里学习,从而提高安全分析人员的专业水平,并且做出调整来适应快速演进的威胁环境。”

在过去的十年中,IBM已经投资近20亿美元开展安全研究和开发,获得了3,700项安全相关的专利。IBM的10个全球性安全运营中心每天管理和监控150亿个安全事件。同时,IBM也一直在建立和扩大其安全能力。截止2013年底在全球拥有6,000名安全专家,25个安全实验室,分布于世界各地,涵盖软件和服务。

同时,IBM还拥有IBM X-Force 研究和开发团队。该团队持续研究和监控最新的威胁趋势,包括漏洞、漏洞利用、主动攻击、病毒及其他恶意软件、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和恶意 Web 内容。除了向企业和公众发布有关新出现的威胁和致命威胁的信息,IBM X-Force 还提供安全建议,帮助企业免受信息安全威胁的侵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