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SimSci Spiral软件为英国石油公司(BP)提供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SimSci Spiral软件为英国石油公司(BP)提供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2016年1月21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与英国石油公司(British Petroleum)签订了SimSci Spiral软件解决方案全球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供应链的计划、供应和分配优化模块。施耐德电气Spiral软件的专业开发和支持团队将与英国石油公司在其全球炼油厂合作部署该解决方案。此增强型油气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的部署,将成为英国石油公司提高其燃料业务商业性能的关键里程碑。

施耐德电气Spiral软件是一个用于油气加工产业油气加工产业的现代化企业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消除现有单点解决方案所存在的低效率问题。借助云分布式计算的工具分析学,可实现更多场景的快速分析,以做出更好的决策。其现代化的可扩展架构助力整个企业进行良好协作。

施耐德电气Spiral软件采用了最新技术,能够带来高效、灵活和熟悉的用户体验。Spiral Plan和Spiral Network模块支持贯穿于大大小小炼油厂的所有计划和产品分配工作过程。所有的活动都是由单一应用、单一用户界面和单一数据源,以及版本和数据的管理控制所支持。Spiral 软件可使信息在用户之间方便地共享,促进交易者、计划者和分析者之间的理解与合作。

“我们与英国石油公司在企业原油知识管理方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此次新协议的签订就是建立在双方之间长期合作的关系之上的。Spiral 软件承诺要改善炼油厂的经营环境,全力支持所有供应链工作过程,全面提高以实现卓越运营。”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软件业务总经理徐哲表示,“Spiral软件将企业原油知识管理、计划、排程和包络优化活动集中到一个独立的软件应用中,从而得到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利用更精准的最新数据来更好地探索新机遇,缩短计划和实际结果之间的差距。通过加强企业不同用户群之间的合作,Spiral 软件有助于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降低操作风险并提高生产效率。”

关于施耐德电气SimSci Spiral软件

施耐德电气Spiral软件是唯一一个自下而上形成整体方案的工业计划和排程解决方案。它充分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中所有供应链的工作,集原材料数据管理、计划、排程和包络优化活动于一个独立而高度集成的工具组中。

所有的活动都是由单一应用、单一用户界面和单一数据源,以及版本和数据的管理控制所支持,都能够通过虚拟机软件和网页界面获得。基于拖放式的图形流程图和集成式表格视图,Spiral软件界面具有高度直观性,让初学者与行业专家同样能够理解。这使得信息在用户之间能够方便地共享:计划者可以看到将来排程的制约因素,排程者可以即时评估他们在商业影响下的决策以及操作的可执行性。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4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7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