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广州自动化展台新品亮相

皮尔磁广州自动化展台新品亮相

为期3天的广州自动化展于3月10日顺利落下帷幕。工业时代在不断更替,全球工业都正进行积极的变革,以德国为首的工业行业领军企业正引领的工业4.0时代的到来。

    向来以创新、安全为本的皮尔磁在本次广州自动化展带来了工业安全的新式武器。

适用于中、大型设备的可编程扩展模块

PNOZ m B1是皮尔磁为可配置控制系统PNOZmulti 2系列增加的一款新型基础单元。它不仅为功能范围更大的机器(即更大的项目)提供更高的性能,还可通过对应的扩展模块为所有常规现场总线系统提供连接,增加基础模块的PNOZmulti 2现在可以实现:

项目管理更简单,PNOZ m B1的最大程序容量已扩大至4倍,可在功能块之间插入多达1024个连接。保障现场连接,可配置控制系统PNOZmulti 2现在还可连接现场总线系统CC-Link、Profinet、Profibus、Ethernet/IP等等。更具开放性应用更灵活,PNOZmulti 2是一款面向安全功能的开放式可配置控制系统,独立于上层设备控制系统,能够在行业范围内灵活应用。建立安全标准,可配置控制系统PNOZmulti 2特别适合用于在设备或机器上实施多重安全功能。

集成标准与安全功能的伺服驱动器

PMCprotego DS是皮尔磁开发一款集成安全功能的伺服驱动器,除了执行标准伺服功能,同时还兼顾着安全伺服的功能。

从标准伺服来说,PMCprotego DS是一款适用于高端应用的伺服驱动器,性能卓越。电流环的响应频率可达32K,输出频率可达2000HZ,具备运动任务,电子齿轮,主从模式,编码器模拟和内部编程等功能。

从集成安全的伺服来说,PMCprotego DS的安全等级和性能级别分别达到SIL3和PL e。PMCprotego DS具有安全转矩停止,安全停车SS1,安全停车SS2,安全运行停止,安全制动控制,安全速度限制,安全位置限制,相对位置限制,运行方向限制,速度范围限制,安全制动检测等多种安全监控功能。

展会同期,皮尔磁受邀参加了《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以 “工业机械安全网络SafetyNETp——用于完整自动化的实时以太网”为题,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皮尔磁在工业安全网络方面的经验和解决方案。

来自德国的皮尔磁一直以工业安全大使为己任,致力于保护人、机器与环境的安全。因此,中国工业技术不断发展的现在与未来,皮尔磁将一如既往陪伴制造型企业的成长,并带来高效、安全、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