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速普电子亮相2016上海慕尼黑电子展连接器展区

速普电子亮相2016上海慕尼黑电子展连接器展区

2016/3/16 15:24:07

2016速普携众产品系列再度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会作为全球电子市场的一流展示平台,将于2016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本届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来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2,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56,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

速普电子作为国内最早将弹簧卡接元件(技术)广泛应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的主要品牌,吸引了众多接线端子、连接器使用客户来展台了解,为连接器馆带来了大批人流量。(图12015速普电子慕尼黑展会)。

2015年慕尼黑展台信息

2016上海慕尼黑电子展速普(展位号:E4馆4550号)

此次速普展台除带来行业内优势的MCS多用途连接器、轨道接线端子以及小空间用微型弹簧连接端子、PCB弹簧/螺钉端子、变压器端子等,展示了速普接线端子在电力、电梯、智能化控制系统、轨道交通上等的多功能、多方式的使用和连接作用。同时,展会中速普带来接线端子新品——MCS穿墙式弹簧连接器,通过两端塑件卡扣,实现MCS弹簧接线端子穿墙对插的功能,体现了弹簧卡接的快速便捷性——减少人员操作时间和操作失误,解决了国内外客户在穿墙接线上对插拔式螺钉接线端子的依赖,适用于电梯楼层门机信号转接板、自动化设备外界设备接口、高端灯具连接插头等,填补了国内连接器产品的空白。

2015年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也是转变最大的一年。速普电子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普以创新为理念,以发展为动力,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迅捷的交货流程、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使自己在接线端子、连接器厂家中脱颖而出,产品也相许获得CQC、UL、TUV、CE、ROHS等认证,展示出了速普电子雄厚的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把握性。诚邀广大客户来速普莅临指导、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