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连接器受邀参加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长江连接器受邀参加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6/3/17 9:15:50

       作为中国电子行业的开春大戏,为期三天的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昨日正式拉开序幕。华为、中兴、长江连接器、飞利浦、松下、通用以及西门子等20多个国家的1100多家知名电子品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整个展会集合展览、销售以及研究分析为一体,必将再次推动中国电子行业的良好持续发展。

       

       从2002年electronica China惊艳亮相中国上海,到2016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盛大开幕,不知不觉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陪伴中国电子行业走过了15载春秋,更见证了中国电子行业15年来日新月异的惊人发展速度,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中国电子产业与世界沟通的绝佳平台,把华为、长江连接器等诸多优秀的国产电子品牌展示出来,推向世界。

       15年来,中国的电子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的15年里,中国从不折不扣的电子弱国进口大国,茁壮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半导体和计算机硬件生产国,国产电子产品远销欧美澳非,逐渐和传统的电子强国在国际电子市场形成分庭抗礼之势。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这15年里既是一个见证者,更是一个推动者。

       中国电子行业的迅猛发展,也催生了一大批富有创新精神和民族使命感的国产电子品牌,长江连接器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据记者调查得知,长江连接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连接器TERMINAL、HOUSING、WAFER、HEADER及连接器模具开发制造的创新型电子厂商。其产品广泛用于各类通讯设备、家用电器、现代办公设备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周密可靠的连接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自动化、创新化的发展道路,不仅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而且通过了美国“UL”,加拿大“CSA”,德国“TUV”的体系认证。

       

        对于此次能够受邀参加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长江连接器的相关负责人在展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电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球市场,全球电子行业也毫无疑问地无法忽略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市场。长江连接器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盛会,很高兴能代表中国电子行业同仁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举办在中国经济实行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恰逢中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战略时机,必将为中国电子产业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崭新的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