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uke TiX560红外热像仪荣获美国2016年工程师选择奖

Fluke TiX560红外热像仪荣获美国2016年工程师选择奖

——— 荣获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 2016年工程师选择奖

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雷特2016年3月3日消息——Fluke® TiX560红外热像仪在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 2016年度工程师选择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测试、测量、校准类的“工程师选择奖”

 

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工程师选择奖”授予参评者选出的最佳新型控制、测量测试和自动化产品。由参评者根据技术先进性、对行业的服务以及市场影响,评选出最佳产品。

TiX560红外热像仪拥有可旋转镜头和5.7英寸触摸屏,使工程师能够在物体上方、下方和周围轻松进行观察,以及预览和捕获图像。热像仪非常适合用于预测性维护、研发、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在对灵活性和高分辨率要求极高的公共事业领域。

TiX560具有MultiSharp™聚焦功能,这是一项全新的技术,可快速捕获多幅图像并将其组合,生成对焦准确的图像。对焦系统的优势使得用户能够同时自动捕获多幅对焦准确的图像,满足专业人士及维护负责人对图像清晰度的要求,提供顶级品质的结果是避免代价高昂的返工。当用户更新现有TiX560红外热像仪的固件时,可免费升级至MultiSharp对焦系统。

该红外热像仪还具有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模式,像素数据是普通热像仪的4倍,使您可以洞察毫厘,实现更高的分析能力以及获得更优的报告。为确保图像始终对焦准确,热像仪提供LaserSharp®自动对焦功能,采用内置激光测距仪瞄准目标,准确计算和显示距离,并立即调节焦距。该热像仪提供可选的2倍和4倍长焦、广角以及25微米微距镜头,增加了通用性,可满足各种各样的应用要求。

Fluke Connect

无线TiX560是Fluke Connect®的一部分。Fluke Connect是一种无线测试工具系统,通过Fluke Connect® app或Fluke Connect® Assets软件通信,是一种基于云收集测量数据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全面了解关键设备状态。利用Fluke Connect,能够在任何位置将红外图像更新至云端,并能够与来自于多种Fluke Connect测试工具的测量数据进行组合,在工作现场即可创建并通过电子邮件共享报告,以及与其他同事实时沟通,提高现场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