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球领先的P2P系列串口联网设备

全球领先的P2P系列串口联网设备

上海卓岚新推出全球领先的P2P(point to point)系列串口联网设备。该产品使用了直接对连通信方式,实现点对点通信,是一种革命性的新的设备联网技术。普通的联网技术是使用IP加端口的方式和设备连接,如果一个设备处于子网内部则首先需要获得该子网的公网IP,然后在路由器上做“端口映射”。如果公网IP每次都变化,还需要使用“动态域名”。“动态域名”+“端口映射”的方式对于非专业的人士显得太复杂,而且某些时候,路由器根本无法做“端口映射”。

而上海卓岚的P2P 系列产品解决了“动态域名”+“端口映射”方式的麻烦,它通过ID直接对连找到设备,无需在路由器上做任何设置也无需动态域名。P2P系列产品和通过网络服务器转发的通信方式又不同, P2P产品有如下的优点: 一是P2P产品无需架设服务器。无需关心通信细节和协议。二是P2P系列产品由于没有通过服务器转发,是直接通信,所以通信速度快。特别是当通信的双方在一个城市内时,通信的线路将大大缩减,提高了通信效率。

产品特点:

  1、支持计算机、安卓手机、IOS手机连接设备。提供手机 lib开发库。

  2、一个设备可以被多个ZLVircom(卓岚软件)连接,一个 ZLVircom可以连接多个设备。一个设备可以支持多个TCP连接。使用P2P技术后用户原来的TCP软件无需修改。

  3、计算机上的软件支持基于P2P的虚拟串口,用户原来的串口软件无需修改。

  4、P2P 建立以后,支持远程管理、设置、搜索设备,方便配置设备名称、波特率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