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息化已成为宜科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信息化已成为宜科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2016年3月8-10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宜科展台位于4.2-D01,紧邻通道,设计大气磅礴、清新通透,面积达到144平米,为历年之最。

本次宜科展台与以往展会不同的是将自动化与信息化分开展示,分为明确的自动化展区与信息化展区,同时也意味着信息化已成为宜科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自动化展区中展示了Spider67、RFID射频识别系统、光电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等自动化产品。其中Spider67推出符合PROFINET、PROFIBUS、EtherCAT、EtherNet、CC-Link、CC-Link IE六大协议的全新网关,其安装便捷、柔性连接、性能可靠等优点获得了市场的肯定与大力支持。

信息化展区中展示了智慧工厂的整体规划、宜科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信息化产品等。宜科为智慧工厂的整体规划实施提供自系统层、控制层、网络层到执行层自上而下的全系列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但不局限于宜科云、MES制造执行系统、工业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工业无线通讯、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电气控制系统集成、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等,以实现真正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从而带来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以及对生产灵活性和生产复杂性的管理能力的大幅提升。宜科全力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自动化与信息化高效融合,成为中国工业4.0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当之无愧的践行者。

宜科云作为宜科为客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将为您提供更准确及时的数据采集,更高效稳定的数据传输,更多样的使用方式,更智能的大数据决策,更低的投资成本,帮助您跨入智能制造的云时代。

信息化产品:宜科作为传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具有覆盖自动化系统各个层面的产品。随着工业4.0及智能制造理念逐步深入和普及,宜科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出多个基于信息化采集的技术平台,核心产品涵盖数据采集、追溯、可视化操作等多个方面,包括超高频RFID产品、条码读取设备,深度为IoT定制的Spider67 Mobile无线远程监控技术平台,以及快速准确实现数据分拣的PTL拣选系统等,结合这些产品及平台,宜科打造出符合信息化解决方案要求的智慧工厂信息管理系统,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愿景。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精确诠释工业4.0理念:宜科此次带来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已经亮相多个展会,它系统化地展示了宜科为用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的能力,该微缩生产线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集成了典型的自动化工厂仓储、装配、检测的生产过程,同时体现信息化和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满足包括汽车零部件、3C、仪器仪表、家电等多个行业智能制造升级需求,是工业4.0理念中智慧工厂及智能制造直观呈现,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华南自动化装配、机械制造、自动化集成厂商等客户的极大兴趣,也暴露出处于困境中的企业对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

展会同期,宜科分别出席了3月8日的“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研讨会”以及3月10日的“OFweek 2016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宜科产品经理孙朋先生在传感器及测量技术研讨会上进行了《比眼睛更可靠—小巧而精准的光电传感器》的主题演讲,主要介绍了宜科针对中国本土工业自动化量身打造的光电传感器及应用,宜科在传感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一直以来走在行业前列,除了对现有的传感器产品线进行不断拓宽以外,还致力于面向工业4.0的智能光电传感器的研发,以求提供更高性能、更精确测量效果的新型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OFweek 2016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上,宜科软件工程师周兴先生进行了主题为《凌云之志  掌控智造——宜科助力工业4.0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演讲,从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宏观背景开始谈起,以及近年来宜科在践行工业4.0道路上所做的努力。重点介绍了宜科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工业4.0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整体规划及实施、智慧工厂管理信息系统、智能电气控制集成解决方案、定制化智能装配、检测设备生产线解决方案,同时还分享了丰富的应用案例。深入分析探讨新制造时代的先进技术,为广大与会者带来极具现实意义的参考和指导。

   此次广州SIAF展充分展示了宜科对“智能制造”的独特理解,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宜科、了解“智慧工厂”。这些成果的背后是宜科人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技术创新的执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