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势拓疆 植根中国 |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聚势拓疆 植根中国 |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2016年2月23日,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挂牌成立。本次在上海成立新的SEC工程中心旨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防爆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新的工程中心具有更大的生产和仓储规模,设计制造的能力,更先进的生产线设备,更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新的工程中心将着重各类防爆接线箱、防爆控制箱、正压控制柜、远程I/O、防爆人机界面解决方案。

倍加福公司是全球工业防爆产品的驱动者,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广泛和值得信赖的产品,在上海建立新的工程中心,可以在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成本控制、产品交付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倍加福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和资源以确保产品设计和研发技术站在世界工业界的前沿。在工业传感器、过程接口、现场总线、无线HART等领域开发了多款智能化的产品,在智能诊断、数据传输、应用软件方面独树一帜,为用户智能化工厂生产提供了基础。倍加福公司在原材料供应、产品订单、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售后质量管理方位运用计算机技术和数据库管理,可以为用户提供准确、高效、定制化的产品设计和生产。

倍加福始终秉承严谨德国制造的传统理念,高标准,严要求,追求技术和创新驱动,以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组合、安全、可靠并符合规范的解决方案为己任。这就是倍加福公司持之以恒的文化理念和矢志不移的发展方向,也是倍加福公司赢得用户信任和支持的根本所在。

随着中国用户和市场发展的日臻成熟,追求安全和高品质的防爆产品已经成为共识。对于产品组合应用和各种复杂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倍加福公司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和提升产品应用的价值。

倍加福在全球设立了多个SEC工程中心,积累了大量的解决方案的专家知识和应用经验,有广泛的用户和成功案例。上海工程中心亦将秉承这些优势,借鉴全球的经验,结合中国用户的需求,开拓创新,向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如今新的工程中心在上海浦东成功建成并开始投入运行,表明了倍加福公司在全球战略中把中国作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倍加福公司将籍此作为一个新的里程碑,精心经营,耐心耕耘,努力为客户打造优质的产品并提供服务,成为用户心目中解决方案工程中心。同时,倍加福中国将与公司全球总部保持密切联系,引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给中国广大用户带来价值增值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倍加福官网: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PASEC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