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连续第8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ABB连续第8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6/3/18 15:22:45

在2016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来临之际,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集团ABB公布了其高效节能产品在华的最新节能数据。10年来,ABB向国内客户提供的变频器累计节电超过2900亿度,按2015年全国城乡居民人均生活用电计算,可满足约5.5亿人口一年的用电需求。

地球一小时

2016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以“‘为’蓝生活”为主题,将于3月19日(本周六)当地时间20:30-21:30在全球展开,这也是ABB连续第8年参与这项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志愿活动。届时,ABB的40家本土企业将在3月22日下班后关闭全部不必要的照明和办公设备;同时,ABB号召在华约1.8万名员工在家熄灯一小时,与家人共度低碳环保之夜。ABB还将通过其官方微博和微信与网友互动,倡议大家通过身边点滴小事保护环境,关爱地球。

作为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通过不断创新和提供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支持各行业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用电力与效率创造美好世界”。2015年,ABB集团投入14亿美元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其全年销售收入的50%与节能环保或可再生能源相关。

不仅如此,ABB还通过持续提升自身的生产力和能源利用效率,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仅在2015年,ABB集团就通过提高能效和采用节能技术减少9%的温室气体排放,并节约用水43万立方米。ABB还通过190多个节能项目降低办公建筑的能耗、提高暖通空调的能源效率以及加强生产过程中废热回收等,共节电约3220万度。

在中国,ABB同样积极致力于环境的改善与保护,通过绿色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增效节能,并支持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2015年,ABB参与了酒泉—湖南及山西晋北—江苏南京两条±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建设,支持我国把中西部丰富的清洁能源输送至东南部地区,按全国平均用电水平计算,这些电量可满足当地2600万人口的电力需求。 ABB还为陕西合阳150兆瓦光伏电站与光伏农业产业园项目、中广核如东150兆瓦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等项目提供了电气产品和技术,支持我国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通过号召全世界每个人、每家企业和每个团体都积极行动起来在特定的时间段内熄灯一小时,以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激发人们对地球保护的责任感,这与ABB“用电力与效率创造美好世界”的愿景高度一致。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8万名,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