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惊艳亮相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

汇川技术惊艳亮相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

2016/3/18 16:18:37

   阳春三月,汇川技术将在历史名城西安开启新春首秀。3月17日-20日,汇川将携最新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亮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自信参展第二十二届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作为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项目,西部制博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迄今已历二十一届,其中西安十三届、成都七届,德阳一届,连年被评定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上海工博会、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沈阳制博会)、“西安市最佳展会”、“中国机电行业十大机械类展会”等多项荣誉,被誉为“西部工业第一展”和“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  汇川技术出展      AM600系列中型PLC是汇川技术基于CoDeSys A8的软硬件平台自主研发的工业大脑,具备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强大的运动控制、大规模分布式IO控制、多层次网络等方案,可同时承载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中心枢纽功能。可完美适用于大规模控制的工厂自动化、产线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领域以及高端自动化设备。         MD810系列变频器是汇川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多机传动产品,首次突破国外多机传动的技术壁垒和垄断格局,开创多传变频产品在中国OEM行业应用的先河。产品由统一的整流单元及多组逆变单元构成共直流母线驱动系统,可满足具有多个驱动点的单体机械设备或连续生产线驱动要求。它是行业首创最经济的多传方案,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纺织印染、化纤塑料、小型造纸、起重塔机等行业。         IMC100R机器人控制器是一款带有逻辑控制的工业机器人高端控制器。它好比一个高度智能的中央大脑,具备其他产品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能:可实现对机器人运动的高动态响应及高精准控制;灵活扩展性强,支持二次开发;摇杆示教,图形化编程,简单易用;提供完备的安全解决方案,确保安全运行。可广泛适用于焊接、机床上下料、3C制造、打磨抛光、码垛等行业应用。      届时,汇川技术还将展示通用变频器、电动汽车驱动器、空压机专用变频器、物联网应用等产品,精彩不断,竭诚欢迎各位莅临汇川技术展位现场参观交流,聚焦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探讨前沿创新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