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怪我咯!这么晚才让你知道!

怪我咯!这么晚才让你知道!

——— “合康变频”招聘火热进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暖春时节。想找一份新工作的朋友,也开始寻寻觅觅了。良好的工作平台+满意的薪酬待遇+具有潜力的升值空间+舒适的工作环境,样样都是求职者考虑的因数。

合康变频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平的晋升机会+合理的薪酬体系,在这里,总有让你值得留下的理由。怪我咯!这么晚才让你知道!公司近期招贤纳士,欢迎有识之士来合康变频“看看”。

            北京总部                  武汉基地

合康变频2003年成立,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48,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下设1家全资子公司,9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一个重点实验室和一个技术中心。拥有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产品销往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和海外地区。

目前,合康变频在拓展高、中、低压变频器应用领域的同时,以北京、武汉、深圳、浙江四个研发中心为依托,积极向工控领域和新能源领域延伸。公司横向延伸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充电桩、电动汽车租赁等业务,纵向拓展叠层母排、电抗器、变压器等上游产业。合康变频致力于为工业用户提供从电机调速、工艺控制、节能降耗、设备升级乃至智能工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期招聘信息如下:(其他招聘信息欢迎登录51job、智联招聘查询)

1、北京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为客户提供成套系统解决方案

2、武汉合康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关键零部件

3、武汉合康智能——充电桩业务

4、武汉合康亿盛电气——新能源叠层母排、电抗器等

合康变频提供的福利待遇(武汉基地):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周末双休,工资凭工作经验面议;

2、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3、工龄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年底双薪,特殊岗位发放岗位津贴;

4、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三餐免费,标准四人间,带有中央空调和独立卫生间);

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端午节、中秋节等)发放礼品及福利;

7、按国家规定享受婚假,产假(男士有陪产假)等,节假日福利、节日补贴;

8、公司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和内部竞聘等晋升渠道,为员工提供学习平台及发展空间;

9、公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员工配有健身娱乐室、生活超市、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台球室等娱乐设施。  

怪我咯!这么晚才让你知道!在合康,青春的激情不曾褪去,我们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奋斗不止!在这里,无论是身怀代码绝技的攻城狮,还是能言善辩、样样精通的销售精英,他们用热情与执着谱写青春年华,绽放“合康人”不一样的精彩!

在合康,恰逢百花盛开,春意盎然,小团体的自由行户外拓展,不如一同约起?

在合康,我们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户外拓展,在一系列的智力游戏、高空历险、团队PK中,锻炼协同作战与默契配合。

在合康,定期的内部培训、外部培训,帮助员工快速适应环境,提高员工的综合实力,成就职场人生的新高度。

在合康,每年都会举办足球赛,热爱足球的你,怎能错过在绿茵场上展露飒爽英姿?

在合康,每年一届的运动会热闹非凡,大伙都说是用生命去跳绳/拔河……彰显了合康人的青春热血和运动激情!

在合康,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的篮球赛,常常吸引园区内的员工前来加油呐喊,激情爆棚的运动氛围里,大家誓言来日再战,不为名次,只为积淀下来的深厚友谊。

在合康,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上,90后妹纸们载歌载舞,激情演绎,她们就好像冬日里的一把火,温暖了你我的心窝!

在合康,重量级客户及尊贵外宾的来访,让彼此对合康的发展历程、产品构架、市场拓展、人文关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合康,低压变频器展厅、新能源展厅,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及投资者前来参观,在灯影斑驳交错中,合康的展品熠熠生辉,瞬间觉得高大上的有木有?

在合康,我们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建立了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

在合康,我们努力优化生产流程,坚持5S管理理念,定期开展QCC活动,为出库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供应链保障。

在合康,整齐划一的变频器/变频柜,在历经元器件检验、半成品检验及成品检验三道层层考验后,方能发送到用户现场。

在合康,HIVERT系列高压变频器在石化、矿业、钢铁、核电等领域创下了多项国产首台,截止2014年12月,合康高压变频器业绩突破10,000台,彰显了合康变频在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地位。下图为2015年出口至南非的6.6kV/4000kW大功率高压变频器。

 

在合康,HID系列低压变频/变频柜被广泛应用于电厂、造纸、药业、石化、矿业、橡塑、起重等行业,性能优异,品质可靠。下图为部分合康变频低压变频器/柜应用现场。

合康低压成套变频柜应用于造纸行业

合康变频HID300A应用于空压机节能改造

在合康,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合康动力公司已与国内多家主流客车厂形成配套关系,产品销量位居行业前茅,彰显了合康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厚技术功底,开创了变频技术应用的新方向。

在合康,合康智能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车载充电机等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广泛应用于各大居民小区停车场、公共停车场,用行动积极践行环保、绿色出行。

在合康,“畅的科技”电动汽车租赁已然成为工业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高时速120公里,24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纠结于出行困难的你心动了吗?

在合康,合康亿盛电气自主研发生产的叠层母排、电抗器、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 高压连接器被广泛运用于电动汽车、风能、太阳能、智能电网等新能源行业,为行业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

在合康,我们会定期举办“用户技术培训会”,以诚会友促交流,共享创新技术,共创节能未来!

在合康,我们斩获众多荣誉奖项: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低压变频器十大创新产品奖、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瞪羚企业等,彰显了合康变频在变频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北京总部:400-058-6116

地址:北京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二路3号

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0-058-6116   010-5918000   www.hiconics.com  

北京畅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008-220-660   010-59180000  www.e-changdi.com

武汉基地: 400-027-8777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佛祖岭三路6号  

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027-81650000  www.hiconics-wh.com      

武汉合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027-81650773  www.hiconics-dl.com  

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武汉合康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027-81650667  

武汉畅的科技有限公司

400-027-9965   happyEV.com

武汉合康亿盛电气连接系统有限公司

027-816501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