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佳速集团苏州新厂“中固精机”启用在即

佳速集团苏州新厂“中固精机”启用在即

2016/3/22 10:59:4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佳速集团即将迎来喜庆而重要的时刻,旗下新厂苏州中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固精机)启用仪式即将于3月29日隆重举行!    中固精机新厂地处美丽富饶的苏州市临湖镇太湖边,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年的规划与实施,建成了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厂房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相当于广州佳速厂区的三倍。新厂区的启用,预示着佳速集团生产与服务整体水平都将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佳速集团苏州新厂“中固精机”启用在即    

       研发高端技术 释放品牌潜能    

      按照2015年11月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2015版)》,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领域,到2020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到2025年,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总体进入世界强国行列。    

       据悉,中固精机将主要致力于中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及数控精密部件的研发与制造,将更大化挖掘与释放佳速品牌潜能。支持全球化业务拓展,加速其在机械领域业务的增长。借助中固精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融合佳速集团多年累积的国际化生产管理经营理念,将促使佳速集团华东、华北市场拓展取得长足进步。    

        实践探索 个性化服务成突破口    

       佳速集团在不断探索实践与发展创新中制定出企业发展目标,即: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成为百年企业!佳速集团自创办以来,凭借塑机标准化与本地化策略取胜,立足珠三角,依托广州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借助雄厚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在中国机械领域占据重要地位。但随着塑机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企业提出个性化需求:更精密的应用,更高的生产效率,更低的能耗,更具环境效益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传统的生产经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所需!    

       佳速集团认识到企业的突破点在于服务,一般而言制造业企业通过所谓的创新即兼并、重组、转型、产品升级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但是全面性的创新,除了传统的产品研发的创新,服务水平创新也将成为未来发展重点,服务水平提升有助于佳速完整企业生态系统的形成,并成为未来企业营收的核心。肩负“深耕江浙沪 布局全中国”使命的“中固精机”由此诞生,新厂落成后,华东、华北地区客户将在“家门口”获得更精准优质服务。    

       据了解,中固精机启用仪式包括:开业拜祭、佳速机械集团董事长、中固总经理以及当地代表发言、现场歌舞、舞狮表演等几大步骤,预祝苏州中固精机开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本站后续系列报道。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