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中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2016/3/22 11:11:34

据悉,CHINAPLAS2016将于4月25日~28日在上海举行。德国机械协会VDMA在该展会前公布,2015年,德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出口至中国市场金额降至7.134亿美元,同比下降19%。数据显示,2015年下降的水平与2012年相同,2013年时出现过大幅度增长,2014年下降了5.5%。

但是,中国仍然是一个大的市场,2014年德国是最大的塑料设备出口到中国的国家,占所有中国进口设备的32.9%,第二大出口国是日本,2014年出口到中国合计5.408亿美元的设备。

台湾和韩国是第三和第四大的塑料与橡胶机械出口至中国的国家,但是2015年的数据报告未公布。该协会也没有评论出口下降的原因,该组数据来自于中国塑料设备制造商。

海天塑机作为中国最大的注塑机生产商表示,去年国内的销售额下降4%,跌至7.487亿美元,但是与德国的数据相比没有这么大的下降幅度,

海天表示中国的一些同行在2015年的下降幅度都超过两位数,并表示2015年3月至今,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一直在收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