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合康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换证复审

武汉合康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换证复审

近日,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542000052;发证日期: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有效期:三年。) 此次证书是继2012年我司首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的换证复审。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三年进行一次复审换证工作,2015年7月,湖北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相关规定,组织专家、领导对武汉合康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换证申报评审工作,在公司科研投入、专利申请、专利推广、产品研究、科技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察评审。

高新技术企业换证复审的通过,是公司多年来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武汉合康将以通过本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的科技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