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物联网设备平台全球市场报告发布

工业物联网设备平台全球市场报告发布

2016/3/22 12:38:53

    3月15日,《工业物联网(IIoT)设备级平台全球市场研究报告》发布,ARC顾问集团经过深入研究和调研,提出IIoT市场将会有进一步变动。     设备级平台已经成为工业物联网(IIoT)的重要架构支柱。这些平台设置于较低层次的IIoT架构中,连接和管理终端设备和网关,传递能够带来商业利益的双向数据流。     该市场的供给方仍然在不断变化,特别是考虑到并购活动和大量横向产品寻求服务于该市场。随着供给基础合理化,ARC预计该市场会有进一步的活动。     许多供应商凭借自己的M2M和SCADA产品正在进入该市场。这些竞争者们和其他横向平台供应商们大量投资在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来配合新兴的IIoT架构。     M2M与SCADA供应商,以及其他市场潜在竞争者们需要转变他们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架构、定价模式和必要的垂直功能,以设备级IIoT平台赢得领先新兴客户。     连接设备的提供者比他们的最终客户受过更多关于IIoT价值主张的教育。最终受益的将会是用户,但寻求升级和差异化竞争将成为这些设备供应商早期的主旋律。《研究报告》中包含以下主要内容:     哪些结构和定价方案,你应该使用?     传统的M2M和SCADA供应商应该采取什么解决方案、     横向平台供应商们如何才能适应垂直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