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断用新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

不断用新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

——— —RNMZ手车式中高压固态软起装置研发成功

2016年1月6日下午,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庆祝RNMZ手车式中高压固态软起装置新产品研制成功。首批三台装置首获订单,实现了新产品、新市场的开门红。

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工艺,制造,技术,营销,企划等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均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赵涛主持。

软起技术部负责人黄清军详细阐明了新产品研发思路,就控制优化、结构特点、性能指标以及选型事项逐一介绍:新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独特的搭建,即可组成“进线柜、软起动柜、旁路柜”三项功能合而为一的“三合一高压软起动控制柜”,满足设备改造、狭小硐室的场地限制要求;又可以单独的“可控硅单元装置”销往成套厂自主成柜,降低客户应用及采购成本,实属高压固态软起动行业的革命之举。

公司营销中心、售后服务、工艺质量部门基于各自专业角度就客户体验、售后调试、工艺控制等多方面提出了不同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认真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产品性能优良、系统先进、设计独特,可以正式推向市场。

雷诺尔副董事长陈三豹先生认真聆听,受邀发言:“新产品的发布是公司的一件大喜事,感谢技术部门的辛勤努力,公司也将按照规定进行奖励。希望技术人员更加贴近市场,不断开发出性能先进、应用灵活的新产品,以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占领市场制高点。”

     副董事长陈三豹先生会议总结,为新产品点赞

   

      软起技术部负责人黄清军先生做新产品推介

   

     发布会现场,大家凝神聆听,学习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