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嵌入式USB 3.0扩充卡,弹性、速度及供电方案一应俱全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嵌入式USB 3.0扩充卡,弹性、速度及供电方案一应俱全

——— 工业思维设计,满足扩充应用
2016/3/23 16:24:48

2016年3月23日,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推出嵌入式万用序列总线(USB 3.0)扩充卡。因应工业计算机支持年限长,且特定平台缺少USB 3.0埠的各种升级需求,宜鼎国际推出EMPU-3201与EMPU-3401,可透过系统内mPCIe插槽扩充2埠与4埠USB 3.0。

USB 3.0是现在最普遍的外部传输接口,广泛被应用于扩充储存装置及延伸显示、通讯等相关功能。高速传输之外也支持热插入(Hot Plugging)与即插即用(Plug & Play),是弹性配置及成本效益考虑下的最佳选择。EMPU-3201与EMPU-3401支持UASP(USB Attached SCSI Protocol)传输架构,搭配相对应外围可提供340MB/s 以上的高速连结以优化相关应用。另外,产品搭售USB线提供了系统整合者绝佳的讯号稳定性,接口两端并有螺孔,可让整合者易于从前方锁附系统机壳。

宜鼎国际产品一向以工控质量要求设计制造,EMPU系列提供-40度到85度宽温版本,避免环境因素影响效能,并具有ESD 静电防护设计(±8/15KV)。 每埠提供1.5A过电流保护,当电力过载时,会启动自动断电以避免硬件烧毁。设计金手指厚度达30μ",可避免插拔刮痕导致传输不稳定。是真正适合严苛环境使用的产品。

宜鼎国际USB 3.0 扩充卡EMPU-3201/EMPU-3401系列现已上市,支持Windows与Linux等常见操作系统,可满足扩充弹性、高速传输及提供USB供电环境,是工业计算机升级扩充的最佳选择,详细销售信息,请洽当地代理商或宜鼎国际业务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