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海华腾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蓝海华腾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2016/3/23 20:27:30

蓝海华腾董事长邱文渊与领导、嘉宾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中国工控网讯 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蓝海华腾”,股票代码“300484”,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300万股,发行价格18.75元/股,新股募集资金2.44亿元,发行后总股本5,200.00万股。

嘉宾和管理团队在上市仪式上共同合影留念

据悉,蓝海华腾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在电机驱动的核心控制技术上拥有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和有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主要产品为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是国内主流电动汽车电机驱动控制器的供应商。曾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颁发的“电气节能领域高速发展企业奖”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联合颁发的“2012电动汽车技术卓越奖”等殊荣。

董事长邱文渊在上市仪式上致辞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的上市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邱文渊首先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致谢。同时他表示:登陆资本市场是蓝海华腾公司新的起点和契机,该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全力以赴,通过实现募投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最大限度地实现员工、合作伙伴、股东与社会的共赢。

近年来本土自动化企业逆势发展,在跨国企业垄断的高技术和资本投入的市场不断攻城拔寨,蓝海华腾的上市再一次给本土自动化企业以信心,也是本土自动化从起步期到发展期的必然。有了资本的助力,蓝海华腾将如虎添翼在中国智造2025的新一轮转型大潮中乘风破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