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和智能智造

工业4.0和智能智造

——— KUKA 工业4.0 智能智造 机器人
2016/9/19 17:43:21

    2016年3月16日,重庆——作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先驱,KUKA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压铸行业贡献创新技术和卓越服务,更为该行业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洞察与远见。为了促进压铸行业的发展,3月2日至4日,由重庆铸造行业协会、中华压铸网主办,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的2016中国(重庆)压铸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压铸行业重要企业的高管、压铸供应链及行业相关人士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主题为“市场•智能•人才•资本”的大会上,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全球铸造行业经理Thomas Angerbauer先生向与会嘉宾作了题为《工业4.0和智能智造》的演讲,他说道:“工业4.0一直是KUKA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曾在访问KUKA德国总部时与公司高层讨论关于KUKA在工业4.0进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机器人为主导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将是改变未来生产格局的关键因素。”随后,他详细阐释了未来工业4.0生产系统中KUKA机器人的作用等,精彩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此外,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设备自动化部门李青晓经理还受邀参与由《压铸时代》杂志社执行总编吕为群主持的头脑风暴环节,与几位嘉宾就“经济下行,压铸路在何方?”发表独到的见解。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请访问 www.kuka-robotics.com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连菲

电话: +86-21-5707 2664

传真: +86-21-5707 2605

Email:

fei.lian@kuka-robotics.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协作机器人 LBP iisy

KUKA 助力阿里双十一,携手工博士打造智慧奶茶门店

六大匠心亮点 “KU导”引你身临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日

未来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KUKA在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